猕猴桃🌸

今天又是为




美好感情流泪的一天啊

德云社之儿徒唤圆圆

『第一百章』

◎我是桃桃

◎勿上升 勿白嫖

——————


  王九龙抓着手机,像个无助的孩子。

  郭德纲从楼上下来拿杯子:平常不是主意挺多的吗,想点儿哄人的主意啊少爷。

  郭麒麟眼眶红红的,扭脸支在沙发帮上:爸爸您说的是假的吧..说不定是您听错了呢...

  郭德纲动作一滞,差点把茶杯打翻,他鲜少这么失态:真的,是真的。三年前的事儿了。

……

  那边的何圆圆走出卧室门,果不其然,孟鹤堂已经做好了早饭。而周九良居然也在饭桌前坐的端正。

  何圆圆元气满满的和哥哥们说了早安,笑得灿烂。

  孟鹤堂看小姑娘喝粥喝的开心,也是不忍现在就讲出这么残忍的事:圆圆啊,你想何先生吗?

  小姑娘抬头,一脸期待:爸爸要回来了嘛?他已经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了..他去海南之前还说回来要和我同台唱戏呢~

  孟鹤堂张着嘴,说不下去了。但是师父说,今天何先生就会回来,要告诉圆圆。

  周九良拿着纸给小姑娘擦嘴:哎呀我们圆圆儿还给吃下巴上了,今天天气很好,一起去接何先生吧,他要回来了。好嘛?

  何圆圆点头,对着两人嘿嘿的笑,像个小傻子,还十分激动的叽叽喳喳:小哥哥,啾啾,那我一会儿穿什么衣服去呀~爸爸最喜欢我穿裙子啦~他说我穿裙子漂亮嘿嘿嘿。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穿裤子啦,因为方便呀,爸爸老是觉得我不够淑女~哼~我一会儿穿裙子去叭~哥哥你们说好不好~

  孟鹤堂慌乱的起身进了厨房,他可真是装不下去,他的泪窝子太浅了。

  何圆圆疑惑的看向孟鹤堂逃跑的方向问着周九良:啾啾,小哥哥怎么啦?他怎么吃的这么快啊?

  周九良手微微颤抖,压抑着声线回答小姑娘:嗯..孟哥吃饭一直都快。

  小姑娘嘟着嘴又喝了口汤:小哥哥真奇怪...

……

  何圆圆为了穿裙子专门回了趟玫瑰园。刚进门就看见张云雷坐在沙发上发呆。

  何圆圆轻手轻脚的走近张云雷,还没实施她伟大的计划,就被张云雷逮个正着。

  张云雷攥着小姑娘的手:回来了?一会儿是不是要去接何先生?嗯?

  何圆圆抠着沙发后背:嗯..我要穿裙子去接爸爸~

  张云雷松开手,起身牵着小姑娘往房间走,神色温柔,言语中尽是宠溺:好,辫儿哥给你挑最好看的裙子,咱们去接何先生~

  何圆圆笑的开心:好呀~辫儿哥哥给我挑的衣服都可好看了。

  张云雷点点小孩儿的鼻头:你呀,马屁精,前段时间不还说我不会挑衣服呢。

  何圆圆吐舌:那是前段时间!我现在就觉得辫儿哥哥衣品特别好~超级棒~顶呱呱。

  王九龙听见声音,小心翼翼的从房间里探出个脑袋:圆圆回来了呀...

  小姑娘对着王九龙挥了挥手:啊,hello~

  王九龙懵了,这不对啊,这不是生气的剧本啊。王九龙给张云雷递了个疑惑的眼神,还没等问就听见小姑娘说话了。

  何圆圆:九龙哥,我要去接爸爸了~我们俩先存档,等接了爸爸再读档~

  王九龙笑着点头。

  张云雷没说什么,默默地抚着小孩儿的背。

……




评论(76)
热度(101)

© 猕猴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