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

今天又是为




美好感情流泪的一天啊

德云社之儿徒唤圆圆


『第一百零一章』

◎我是桃桃

◎勿上升 勿白嫖


——————


  何圆圆止不住的欣喜,她的爸爸对她来说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像一个超人。虽然她的爸爸没能经常陪她,但是何圆圆才不会因此伤心,因为她知道,何素宏是在弘扬国粹,做的是好事,她得支持。而且她有郭爸爸、于爸爸,还有好多哥哥。

  刚进衣帽间还没等张云雷开口,何圆圆就颠颠儿的扒拉自己中意的裙子。

  何圆圆:这个?不行不行...这个?辫儿哥哥你说我穿哪个好呀~

  张云雷从柜子深处抽出来一个盒子:这个吧,我记得这还是何先生送你的成人礼,你不是还没穿过吗。乖乖你穿上一定特别好看。何先生肯定会喜欢。

  何圆圆眨眨眼睛:真的嘛~那就这个啦~爸爸一定会因为我穿裙子夸我的~他最喜欢我穿裙子给他看。

  张云雷点头:对,一定喜欢。一会儿我们都没事,都准备陪你一块儿去接何先生呢。

  小姑娘拿着裙子对着镜子在身上比量着:喔...可是哥哥们不忙吗?其实我自己去也可以的。

  张云雷往衣帽间外走:我们这不是也想何先生了嘛,怎么着?我们连看看都不行啊?

  何圆圆噙着笑:哪能啊辫儿哥哥~我这不是怕你们忙嘛....

……

  大抵是因为有开心的事,何圆圆换衣服的速度比平常快了太多。

  等小姑娘下了楼,一群穿着黑色T恤的爷们齐刷刷的盯着她看,吓的小姑娘还以为自己招惹了哪里的黑社会。

  何圆圆:你们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自己看到了一群黑社会呢。

  何九华笑着回应她:不应该吧圆儿,你见过我们这么帅的黑社会吗?

  秦霄贤给了何九华一拐:去去去,圆圆大宝贝儿怎么能见黑社会?你可别说这个,要是让师父知道不得把你腿打断啊。

  郭德纲从楼上下来:我说霄贤啊,我就这么凶残啊,直接都打断腿的。这不得又传出来什么德云社又打人了这样的新闻吗。

   栾云平给师父倒了杯茶:那岂止是新闻啊,铁定是得上热搜了。

  何圆圆上前虚扶着郭德纲:郭爸爸您怎么也下来啦~您也要去接爸爸嘛?

  郭德纲眉眼间都是和蔼:对呀,怎么能让我们的小公主自己去呢?

  郭麒麟叹了口气:完了完了,圆儿现在的地位已经是公主了啊,还是受宠的小公主,爸爸,您看我还有继承德云社的机会吗?

  郭德纲做势要打郭麒麟:去去去,你也不嫌恶心我的。你能跟究儿比?

  陶阳拽着郭麒麟的衣领往身边带:得了啊你,自己什么地位自己不知道啊?你可是长公主呢。

  郭麒麟嗔了句:什么啊,人家网上现在都说我是什么德云太子爷呢~

  阎鹤祥啧啧两声:您各位都瞅瞅,这就骄傲上了。

  何圆圆裹了一件厚大衣,这么冷的天,谁能就穿着一字肩的过膝裙跑来跑去啊。

  何圆圆:爸爸是下午两点半的飞机到~那我们几点出发呀~

  烧饼联系了孟鹤堂让他俩过来,一边还应着小姑娘的话:咱们两点去,一会儿咱们先吃饭。 

…………


评论(99)
热度(155)

© 猕猴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