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

今天又是为




美好感情流泪的一天啊

德云社之儿徒唤圆圆

『第九十九章』

◎我是桃桃

◎勿上升 勿白嫖

◎最近的情节你们都做好心理准备嗷

————


  郭麒麟点进聊天界面发消息。

——微信群:师父不知道的群。

  郭奇林:圆圆是因为..想要去孟哥那儿放松心情吗? 

  周航:不是。她不回去是怕九龙你们仨挨师父骂。

  栾博:小玖儿怎么不接电话?手机没电了?

  周航:关机了。

  秦凯旋:小师姐还好吗?

  周航:还行吧,刚刚笑了。不过还是有点蔫儿巴。

  烧饼:不行,一会儿我也去小孟儿那儿。

  小辫儿:我也去。

  周航:圆圆说她不想你们来,她说你们很忙,还有事情要做,她会照顾好自己的。

  王昊楠:我能不能..和圆圆儿通电话啊..?

  张仲元:九良告诉圆圆儿我们知道了,我们希望她可以好好的。

  周航:好,大楠你先别打了。我好不容易给哄笑了。张席仔:孟哥和九良辛苦。

  关思罕:那师父那边怎么交代啊,肯定是瞒不住的。

  栾博:那就坦白。

……

  李鹤东舌尖扫过后槽牙:这要是处理不好,绝对又是一个刺儿扎在我们和圆儿之前。

  谢金捏捏李鹤东的肩膀:会的,一定会处理好的。

  栾云平叹了口气:大家先回去吧,不早了。大家都好好想想。我之前听师父说何先生也要回来了,估计圆圆到时候心情会好点。

  郭麒麟打着哈哈:圆圆又不是什么小孩儿..是吧...应该没那么依赖爸爸了吧..

  张云雷食指点着桌子,眯着眼睛看郭麒麟,没说话。被杨九郎扶着走出饭店。

  众人四散,心事重重。

……

  那边的小姑娘乖巧的抱着被子瞧着周九良蹲在她面前给她讲睡前故事。

  周九良顺了顺小姑娘的头发:从前呀,有个可爱的小兔子……

  何圆圆攥着周九良的食指:啾啾,想听啾啾唱歌..但是好晚了,啾啾快去睡吧。

  周九良笑的温柔:你是我们的小宝贝呀,要先让你开心的睡着呀。听什么呀?睡觉之前,嗯,给宝儿唱个照花台好嘛?网上说大林子的是温柔版照花台,我也给宝儿唱那个好嘛?  

  何圆圆点头:好。

  周九良有一下没一下拍着何圆圆的背唱歌哄她睡:一呀嘛更儿里……

  等周九良出了主卧的门,就看见孟鹤堂神色凝重的盯着他看。

  周九良心里毛毛的,调笑的说了句:咋啊孟哥,您也得我唱曲儿哄睡啊?

  孟鹤堂朝他招手:我跟你说,可能……

  周九良听到一半就愣住了,他真的不敢想结果会怎么样。

  孟鹤堂捏捏周九良的肩,交代了一句就进了卧室。

  周九良坐在沙发上做了几个深呼吸,还是苦笑:明明就不该承受的。

……

  第二天一早何圆圆就接到了王九龙的电话。

  小姑娘还睡得迷糊呢,扒拉着手机点了接听。

  王九龙在那边十分惊喜:圆..圆圆,早上好。

  何圆圆又往被子里拱了拱:嗯..九龙哥?早上好。有什么事吗?

  王九龙握着手机的紧了紧,开口竟还带着点紧张: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何圆圆:那九龙哥也听过了,小哥哥叫我吃饭呢,我先挂了。您和辫儿哥还有哥哥记得吃早饭。

  王九龙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只能听到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声音。


评论(5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猕猴桃🌸 | Powered by LOFTER